工時管理專家

專案工時計算

上下班刷卡

會議簽到

工時回報作業

此功能用以回報每週執行的專案每週的工作時數,包含正常班及加班。填報後進行送出審核,會由各專案的専案經理進行審核,若審核退回,進行修改後再重新送核。

專案工作執行通常為一段期間,故回報的內容可能為與之前填報相似,此時可使用進行複製的動作,再將資料做微調,增加填報的方便性。

(選購)整合請假單作業

工時回報作業畫面

clip_image001

畫面操作說明

1. 選擇専案的工作。

2. 輸入工時,可分為正常時數與加班時數。

3. 即時運算小計及總計欄位。

4. 加入一筆、三筆或五筆空資料列。(當你回報工作項目多畫面不足使用時可以透過此來新增)

5. 按下「儲存」,儲存整週資料。

6. 按下「送出審核」,將整週資料送審。

7. 當日的正常班時數加總,不得大於公司規定每日時數。(設定於公司基本資料標準工時)。

上一週及下一週

1. 按下「上一週」,可快速瀏覽或修改上一週的內容及狀態。

2. 按下「下一週」,可快速瀏覽或修改下一週的內容及狀態。

【複製某一週】及【複製上一週】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1. 按下「複製某一週」

2. 選擇要來源資料的週次。選擇後資料即帶回畫面上,可調整後儲存或是送核。

3. 複製上一週,為複製上週所填資料至畫面上,可調整後儲存或是送核。

【送出審核】

clip_image005

送核的資料,不可再進行編輯。

【取回修改】

回報資料在送核中,可取回修改。若資料送核,已有其中一筆經過審核(包含退回及同意),就不可取回修改。

備註說明 :

1. ”每週工時回報”作業之下拉專案表列中的專案僅呈現狀態為”進行中”的專案。

2. 工時週報之標準工時時數及送出審核是否要查核時數設定依公司規定系統設定之。

3. ”每週工時回報”作業之取回修改功能針對“已結案”之專案,僅能修改時數,無法追朔新增”已結案”之專案。

4.若送出給三個專案經理人審核,其中一專案經理人進行審核並退件,則週報便無法【取回修改】,但可針對被退回的專案時數進行修改後重新送出審核。